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最令我心跳加速的课

每一次,
上那节课,
都让我十分害怕,
猜猜看吧?
猜不到?
那就是上科学课!!

教我科学的老师,
虽然外表不凶,
可是我看到他,
就让我心跳加速!!

我最怕的事,
就是在最后两节上他的课。
由于我班很吵,
他不像其他老师一样,
学生一吵,
就喊到像杀鸡酱叫我们安静,
他不一样,
他只会让我们迟放学!!

就有一次,
他罚我们迟回十分钟,
我班的其中一个男生想了一个鬼主意,
那就是把时钟调快五分钟!
呵呵~
亏有他,
要不然我要被我妈骂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