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应征图书馆管理员

今天,
一来到学校,
就看到很多我班的图书馆管理员正在忙着读关于图书馆的资料,
原来今天要应征做正式的图书馆管理员。

要做一个图书馆管理员,
就必须考试,
考完试过后如果考及格,
就可以当了。

但是,
只是做一个Pelatih哦!
要等过了一年,
应征过后才能当正式的。
我就是花了一年的“青春”,
终于要应征的时候了!!

其实今天,
我忘了今天要应征的。。。
哈哈,
真不好意思。
由于我有参加学校举办的武术交流会,
就只好提早应征,
好紧张!!!

应征的时候,
主席问我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我就乱乱回答他。
有一题问的问题也很奇怪,
我很顶不顺,
就顶会他说组长没有教!!!

我很怕我没有做到,
就因为我花了一年的“青春”,
而且我也没有缺席哦!!
如果不给我做,
你给我等着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