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担心

本来我今天的心情蛮好的,
但听到突如其来的坏消息,
我为那三个小瓜感到十分担心。。。

那三个瓜很活泼可爱,

爱对我撒娇,
但是很顽皮很烦,
个个都是捣蛋鬼。

可是
就是因为他们的父母犯错,
连累到他们…

他们星期五就没来我家,
我还以为他们回麻坡看外婆。
后来听别人说他们星期四下午就被警方扣留了,
听说他们的家被警方封查了,
家里的东西也被充公,
报纸也有登出,
他们还真是可怜…

现今的年轻父母,
个个都不为自己的孩子着想,
为了钱而犯了那么严重错,
这罪行可是会被判死刑的,
那他们如果被判处死刑那孩子怎么办?
他们还小,
那要谁照顾他们?

自己犯错还连累到小孩,
还让孩子没有了安全感,
难道他们不觉得自己没做好父母的责任吗?

现在也有许多父母不负责任,
生下孩子却把他们丢弃,
说了很多借口来掩饰自己的罪行,
那当初也为什么不想想为什么要生下孩子?

不知道他们被释放了没有,
真另我担心,
我怕他们因此回去麻坡给亲人照顾,
我就再也看不到他们了…
我也怕他都的童年从此留下了阴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