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考完试咯!开心?

终于考完试了!
真是HAPPY!
但是,
一考完试我整个人变呆呆了,
去补习时,
完全学不会老师所教的新的一课,
真是懊恼!

以为放假就可以休息的我可以到处去玩,
但是,
都是那些“好”老师,
给了好多好多的功课!
要我们回家复习。

我知道PMR要到了,
我知道老师用心良苦,
但人是会累的啊!
难得考完试
就一直到那里给功课,
给少一点不行吗?

最气的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人家考试的同一天竟然有老师要退休!
你们安排的时间实在“很”会排时间啊!
本来是早上举行,
哪知道天不作美,
就延迟到早上10点举行。

难道他们不懂十点过后的太阳就很热吗?
晒到要死,
我已经很黑了还要再晒黑!

唉,
真不懂是开心还是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