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我就是爱睡觉

我总是喜欢睡觉,
可以睡超过11小时,
补习都能睡,
在车上能,
在巴士也能。。。
结果,
每次都被我妈骂到我都习惯了。

睡觉可以暂时逃避这烦人的现实世界,
做我喜欢做的梦,
多好啊!!

我多希望这样一睡,
就这样永远的沉睡着,
永远都不要再醒过来,
躲避着烦人的生活。。。。。。。
可是,
这样不就跟死没什么分别??

唉,
待会儿要补习了,
我真的搞不懂我实在补习还是在睡觉。。
没办法,
谁叫我是我妈生我是爱睡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