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不公平

这世界有很多很多的不公平!

为什么人家可以很有钱,
我们却很穷?
不公平!

为什么人家可以考到好成绩,
我却不能?
不公平!

为什么人家可以天天换手机,
我却不行?
不公平!

为什么人家的头脑很厉害,
我却迟钝?
不公平!

为什么人家可以有气质漂亮,
我却没有?
不公平!

为什么人家可以受人喜爱,
我却惹人厌?
不公平!

为什么人家没有青春痘,
我却有?
不公平!

为什么我妈只疼爱她教补习的学生?
不公平!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