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的嘀咕

教师节快到了~
我们就一直加紧练习跳舞,
我打听到其他的团体呈现的表演还蛮简单的,
应该是跳团康舞和唱歌。

我也打听到有一个团体跳最近已经红到再听都觉得腻的NOBODY,
而且表演的人还男的多过女的咧!
一定有很多“笑”果的哦!

我觉得随便呈现一项表就可以了嘛!
就可以顺便敷衍一下他们,
可是主席还特地花钱请别人来教我们跳舞,
又不是比赛,
要那么拼吗?

我看啊~
你还不为了要给全校看到我们的制服团体跳的是最酷最炫的吧?!
真爱现哟!
哈哈

最近因为练习舞蹈,
弄得全身腰酸背痛的…
害我走路时脚要开开的,
很像企鹅的咯~
坐着也痛,
走路也痛,
我看我要用“飞”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