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气死我了!

今天真是令非常我生气的一天!
从早上就一直不顺利到下午!
真是令我抓狂!

早上,
我就被主席叫到学校,
由于教师节要呈现表演,
而且还是另一天要彩排咧!
就被逼到学校练习表演。

结果…
我们要呈现的表演是跳HIP HOP!
拜托…
我们是武术团体咧!
都没舞蹈的底子,
怎么跳?

这些还算小事,
接下来更头痛!
本来是有一个教跳舞的师兄教我们的,
哪里知道他来到这里敢敢跟我们说不懂要教什么!
拜托,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
就看你在那里找歌,
竟然说不教?
真是气到!
没办法,
因为请这位师兄不用钱的。
果然便宜没好货,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主席就只好打电话叫另一个专业舞蹈者来教,
当然是要钱的,
就等了超过两个小时才来!
真是气到爆血管了!

然后就开始教了,
HIP HOP超难学的,
要不是老师说每一个团体都要表演,
我才不会没事找事干!

由于这练习太迟开始,
可是我约我姐下午一点去逛街的咧!,
害我要延迟一小时才可以走。
我先走但是他们还继续练习…
呵呵…
我是吃蛇大王!
也不可以怪我啊,
谁叫他们前一天才通知。

然后我就跟我姐去麦当劳吃东西,
真是气死我了!
我姐竟然买到鱼柳包给我,
可是我讨厌吃鱼柳包啊!
我差点气到哭!
我一直含着泪,
一直大口大口很不甘愿的吃…

真是




!!!


真是最倒霉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