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好惨啊

5月17日就要表演了!
这几天主席要我们一直练习练习…
真的好累好累…

结果前几天练习害到我的脚更严重,
抬一下脚就感觉好像抽筋那般的痛,
所以跳舞时我不敢动作太大,
好惨啊!

还有,
今天我去检查牙齿,
结果牙医说要拔掉我的多生出来的虎牙!
我最怕就是打针和拔牙的!
还要我拔?
他还说我还会生多一颗虎牙,
天啊!
为什么我会生那么多牙!
好惨啊!

牙医说要我学校假期去拔,
你等久啦!
我是不会来的!
我才不要拔咧!
如果我再生多一颗我变吸血鬼来找你!
你等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