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期待。加油!

今天,
我姐要去预购BY2第三张专辑《成人礼》,
BY2的《大人的世界》蛮好听,
感觉就像小孩对大人的世界充蛮好奇。

然后,
我也顺便去买了梁文音的专辑《爱,一直存在》,
还有附送改版专辑!
好贵哦!
但是她的嗓子很好听,
就买了下来咯…

可是,
为什么我那么笨咧?
那天她来宣传时就可以买她的专辑,
而且比较便宜,
唉~
后悔来不极了…

现在,
我也很期待周杰伦的新专辑《跨时代》!
吸血鬼的造型是有点怪怪的,

不过还蛮酷的!
《跨时代》跟专辑同名的歌曲也超酷的!
MV也花了不少钱来拍摄,
可惜现在还没有完整版的。
好期待!

你们要努力哦!
不要让我失望!
在出下一张专辑
创造不同的风格!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