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到海边吹泡泡


最近玩泡泡玩到上瘾
干脆到海边吹泡泡


买了一个像star war那种剑这样   
可以吹很的泡泡哦!
也可以不用吹,
就顺着风吹的方向
泡泡自动就出来了

就这样向着风吹的方向


泡泡就...

慢慢...

形成了!
好大的泡泡


一个大女孩在玩泡泡,是不是很奇怪捏?= =!!!
头发都被海风吹到乱乱了~
在看这篇文章的朋友就把这女孩当做是疯婆子吧!不是我本人哦
不用吹泡泡就出来了!
今天的海涨不高~


就在我在玩的当儿,
我朋友竟然也出现在那里!!
我的天啊~
为什么那么的?!
我的形象(读者:你有形象的咩?)


一直玩到了傍晚,
才回家去。

夕阳是美丽的,离别是悲愁的.


1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看泡泡在天空中飘来飘去
    很美很幸福的感觉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