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Bon Odori 16/7/11

一年一度的Bon Odori又来了~
我跟随学校日语学会去吉隆坡的Stadium Shah Alam 参加 Bon Odori。
前年我曾经去过,
这次去凑凑热闹也不错。

这天,
我真的事糗大了!
我以为7.30am要到,
8.00am才启程。
结果我迟醒,7.30am才起身,
我吓到从床上跳下来,
大约7.50am到学校。

奇怪,
怎么学校那么少人的?
后来问朋友,
原来是8.00am要集合,8.30am启程!
oh my god!!
太阳好耀眼啊!!
一共有三个巴士,
学生分三队。


我的英文老师也跟着去。
对面的巴士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终于到了Sunway~
狮子头是sunway的标志吧
朋友跟我说溜冰很好玩,
我就跟随她去玩。
我的午餐~
为了要有更多时间去溜冰,
就叫了MCD赶快吃然后就有时间玩了。

溜冰不是个简单的玩意儿啊~

好羡慕他们能够溜到很快。


溜冰鞋~
穿上这个就准备去溜冰了!
穿溜冰鞋走路好难行走啊!
企鹅走路这样,
摇摇摆摆。

我从来玩过溜冰,
根本就不知怎么玩~
我一直死命抓着旁边,
抓到手好

跌倒了很多次,
裤子都弄湿了,
好不容易终于会溜一点了!
当然还不熟练。

玩到我的脚脖子磨到,
好痛啊!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
玩乐大约2小时就走了。

溜冰时戴上的~

手套
好多纸鹤
 3.30pm我们就集合,
准备坐巴士去Stadium Shah Alam 。

好大的草场

待会有人会在台上打鼓和跳舞
鳗鱼饭~老实说不太好吃

CC Lemon不错哦~好好喝

越来越多人到来

后来,
我们去找日本人拍照!




这小女孩在吃海苔被我们打扰了~哈哈

好可爱的小弟弟
和朋友一起合照

哇~一群帅哥美女

击鼓开始了
我们跟着台上的美女,
为一个大圆圈跳舞~
好好玩

才玩一下子就8pm了,
我们必须回家了,
我们觉得还玩不够呢!


大约11.30pm才回到家,
好开心哦~
虽然很累,
有全身酸痛!
但,
真的是难忘的经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