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家长日

星期六那天
是家长日。

要不是老师要我们学生都要跟随家长来,
我牺牲了我的补习时间。


那天的天阴阴的,
不知是不是代表学生的心情咧?
哈哈

每个学生都各自带自己的爸妈到班上拿成绩单。


眼看别班的学生进去班上一下子就走了,
我等了大约1小时都还没到我~
我班级任也太多话投诉了吧?




在外面等待的朋友们。


轮到我时,
我以为老师会说什么,
结果老师给我的评语是:
安静到死人...(老师,不要这样说我可以吗?我好心虚哦~)

回到家,
打开电脑,
开面子书,
都是朋友们在投诉老师~= =
你们坏就不要怪老师啦哟

(其实我也怪不到哪里去,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