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你喜欢谁?


今天,
某某一位男同学,
和我不是很密切的同班朋友,王同学
他就坐在我的左手边的位子隔5个,然后退后两个位子。距离还蛮远的。
突然问我一个很三八的问题。
真是莫名其妙。

“你有喜欢谁吗?”他突然这样问我,难免会有些惊讶。
“你为什么突然问我这种问题?”我以奇怪有怀疑的眼神看着他,平时我们没什么交流,怎么今天那么突然啊?中暑啦?
“哎呀...想了解你嘛~ ” 我傻眼。
“看你平时乖乖的样子,想知道关于你一下。”真是谢谢你的关心啦~王同学。
“啊...我没有喜欢的人咧!”
“不要骗啦!”我是真的没有喜欢的人,好感的人超多。
“你敢讲你一点也没有对某人动心过?真的没有?”他又问。拜托,我有没有动心也不想告诉你啦!

之后我无助的望向坐在我后座的朋友,“跟他讲那个人是你咯~”,她说。
“你啦你啦!”我跟着朋友的意思回答。
哎哟,不要这样讲咧!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咧~”我晕@@。

我知道他人长得挺俊俏的,也不要炫耀嘛~人家会妒忌的!

原以为他不会再问我,
谁知他不放过我!
“跟我讲啦!!”
因为怕等下说有好感的人被他问是谁,我就回答:
“有啦有啦!”
“谁?”
“别校的。”这是最好的回答方式。
“谁?”
“不告诉你。”
他很像蛮满意这回答,然后就没再问我问题了。

后来不知过了几节课的时间,
我突然听到有人说关于我的坏话!
当时班上蛮吵的,听不清楚
“.........没机会了,子欣......."我听到有人说我的名字,声音蛮像王同学的!
我马上转头去望王同学位子的方向 ,
做王同学隔壁的杨同学突然望向我,眼神交错,表露出一点惊吓的表情
我马上瞪大眼睛,
杨同学心虚的笑笑
之后王同学也看了过来也笑笑

我觉得是他们说了我什么,
要不然那么心虚的表情。
可是我还不懂是不是在说我啦,
那就饶了他们不要冤枉他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