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大学

9月4日,
我的哥哥已经上大学咯...
我们早一天上吉隆坡,
我跟着爸爸妈妈去吉隆坡。
我本来不想去的= 3=,
因为知道一定很闷的,
爸爸一直叫我去,
我就去咯。

去吉隆坡的路上,
结果,
迷路了! = =

还好吉隆坡有亲戚。
就去亲戚家借宿一晚。
隔天,
我们大约8点就到达UM大学

一大清早也来了好多人



第七宿舍


在人群中等候的母子俩...


大学的环境蛮不错,
还有绿绿的树木花草。

好多家长

我哥哥的吊牌。

这就是他们的宿
我终于见识到大学宿舍是怎样的了。

我终于知道我去的用处是什么了,
那就是帮哥哥拿行李!
难怪爸爸叫我去....o(︶︿︶)o
我被骗去当工人了! 


哥哥大包小包的,
重的要死。
而且还要爬三楼!

好窄的kaki lima
一个宿舍可以住三个人,
宿舍还蛮窄小的。
还有里面有书桌、柜子、衣橱和床。

由于宿舍好多的灰尘,
爸妈就一直帮忙打扫,
真奇怪,
这不是给哥哥好友舍友一起打扫的咩??
真是爱子心切的父母.

过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干嘛那么忧郁啊~


马大的范围可真啊!
结果,
我们又在里面迷路了...T_T

爸爸一直绕啊绕,
就一直走不出来!(鬼遮眼?!)

绕来绕去的,
然后去问人才能出来。
那时我都睡着了咯...


希望哥哥可以顺利毕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