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可怕的梦


昨夜,
我梦见了一个梦,
的应该可以说是恶梦吧!


那梦的细节也不是很清楚,
朦朦胧胧的,
只知道在梦里我很像和一个人(不懂是谁,只知道是男生)合作然后一起计划好杀人计划,
然后趁班上一同旅行时执行杀人计划
(惨了,看太多侦探片走火入魔)


然后一天在参观一个地方时有一个小考试,
我最记得那是ADD MATH!
奇怪,我做add math做到梦里来了!
然后我很慌张去书包拿笔和caculator,
不知为什么就是找不到caculator,(死鬼caculator)
我急死了,怕没时间做完,
我不知道是然后是怎样啦,
当我在急忙找着时每个人很吃惊的看着我,
我很像给他们知道我杀人的真相似的,
我都不知他们怎样知道的。

我记得我在梦里没杀到人啊…
后来罪行被揭发,
然后我(很像)逃跑,
刚好下雨,
不知怎么我跑到旅行巴士,
里面都是我班朋友,
然后我累了,不想逃走了,
我累垮倒在巴士门外,
我被他们抬进巴士,
原来他们跟警方串通好,
让他们劝我自首,
之后再把我送到警察局。

然后我问他们全校都知道我杀人的事吗?
他们说是,
我就没说什么, 然后就这样…

我从梦中惊醒,十分恐惧。

心里一直有疑问:
            我究竟杀了谁啊?

奇怪??

梦的结论是:
ADD MATH会害死人!

我在梦里就是因为做add math才会事情败露的啊!
(结论不是不要做坏事咩?)

咦?
可是又好像不是因为add math哦,
是…
做add math如果没有caculator会死到很惨!

大家认同吗?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