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GEMA PATRIOTIK 24/08/2011

下星期开始放假了!
兴奋不已^^
可是...
还是有补习!T_T

好了,来分享前天的gema patriotik 比赛吧!

那天,
美女leader命令全班每个要6am到,
要我们早早来练习。
结果,
我却6.30am到学校(迟到!)
我以为每个都会迟去嘛,
哪里知道...
超过一班有超过一半的人到了!
真是少见啊~一群早到呀...
还好我没被骂 = =

大约7点半,
大家都准备要上台表演了。
看见很多学生被逼来观看。
每个脸上表露出无奈。哈哈



这次一共有八班入围大决赛。
大家都使出了很多pattern。
真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
conductor 还有...四位...保镖?!(很像青蛙:P)
这张好搞笑!
这是是我朋友的相机,
却又交给我班上一个生病无法参与的人拍的。
然后从我朋友那里得来的照片。(复杂?明白??)
这些应该是还没轮到他们上场之前拍的吧!





我们是第三班出场的。
每个都穿KRS的制服!
之前大家不知为了借衣服的事烦了很久,
最后拜托KRS的主席帮忙。



我们以不一样的方式入场!那就是跑着进场。结果观众完。

全体肃立。
我们呈现了两首歌,
第一首,《SATU MALAYSIA》
第二首,《JALUR GEMILANG》。

SATU MALAYSIA
 我就是那个拿A的在比较左边的那位....

帅气的conductor!

我们唱完两首歌,
那四位“保镖”拿着国旗跑一圈。。。。
怎么看起来那么滑稽??



之后表演结束。

大家都在等待一班有一班呈现表演。

 过后,
我很无聊,
就拿我朋友的相机....
既然看这两位那么喜欢上镜
那我就拍咯...

这就是所谓的目瞪口呆

兄弟?!

你看那青色衣的眼神....= =
这两位为了不晒到太阳竟然朵在后面!



这是4s1的学生。

还在玩!哈哈
帅哥美女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终于成绩出炉:
我们得了第二名!
奖品:每人一个RM3的贩卖部固本。
。。。。。以为是什么大礼,mana tau...

不过,
我们还是很开心。
开心·~~·~

大家幸苦了。

1、2 HORMAT

每个太兴奋,跑篮球场一圈。
经典一幕....
我懒惰跑。呵呵

结果他们跑回来....
不小心就给我拍到了...

“我头发有没有乱??”

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