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采酸柑

啊~~~
考试终于结束
考试这几天我恐慌的不得了
我似乎患上了考试恐惧症

考试完后,
真是轻松了许多
接下来紧张的是成绩了T_T

考试前几天,
因为读书很烦躁
我去....
酸柑去了...


一大串没人理“采”酸柑
眼看快要熟透了,
我就去采咯~




其实这是我姨公姨婆家的小花园~
他们去英国去找他们的女儿,
我爸爸就帮忙他们为花园浇水扫叶~
我就去凑热闹~
哈哈


好大粒哟
突然看到盛开的大红花~

刚好国庆日也快要到了~
也许大红花也来凑凑气氛

这朵比较鲜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