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9月19日,
没错,
是我的生日!
不过还是很多人忘记,
真的那么难记吗?
很多9的啊!

老了一岁了,
步入16岁了,
想学BY2:“16岁未成年。”(BY2第一张专辑名称)
哈哈
突然不想长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感谢朋友的礼物和祝贺,
不管你们是愿不愿意、心不甘情不愿,或自愿、真心,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
感谢你们,
感恩...❤


我的生日愿望是...
希望我的成绩进步,
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
青春美丽,
家人也健康快乐,
家庭安宁,
姐姐能顺利考完STPM,
哥哥可以顺利大学毕业...

还有很多很多!!(未免也太贪心了吧?)

再过几分钟我的生日就快过了...
希望过了这几分钟,
我能真的成长,
渡过接下来16岁的生涯。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