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情人节快乐!

最近真的是很忙很忙!
我不是牛仔,但我真的很忙。

忙得我想写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
毕竟我脑子里已经有idea了!

想上网却有功课要做,

要做功课却要考试了。

要读书了却又有三种语言的口语评审!!!

真的好苦,那么多的东西一起向我过来!!help!!




真的是,伤~脑~筋~哦!


所以,明天情人节,我没得庆祝,
要和朋友讨论口试评审呈现方式,
还在为这件事头痛当中.......

一想到要考试了,却还没读书!!


希望最终能迎刃而解!

祝大家过个甜甜蜜蜜的情人节!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