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僵硬的pose

这几天的生活还算是还可以。
我怎么感觉我有很多学校的功课还没做的?!


参加了吹梅比赛。
吹第一张就彻底的失败
我去年还得过二等奖的呢!怎么今年吹得好烂!
学哥笑说没水准!(你好样的!)
在之前,我也取笑他们写大楷没水准,
五十步笑百步 ,哈哈。


结果花多一令吉买多一张白纸。吹过。


希望可以拿到特优奖


最近老是觉得我拍照时的样子很僵硬...
肢体也一样,也不懂怎样摆pose~
所以可以用一个字形容,


我已经尽力了!T_T
这应该是笑容僵硬。
这是新年时拍的。 (在喝汽水中)

 跟姐姐合照!我高过姐姐哟!哈哈哈


 这个呢??算了,唉~~~~~
被人酸,人不美拍什么都是一样的。
so hurt~~


以下这张照片是用我的二姑,也就是我的干妈的IPAD拍的。
呵呵~
感觉好像双胞胎呢!

搞怪的表情,我的最爱!
难怪我都不能摆出好一点的表情。(哭)

谁的眼睛大??


复古的感觉~


我看我还是多看人家怎样摆pose,学学吧!

1 条评论:

  1. 哈咯,我是梦梦,来回访咯~(也关注了:))
    我一看到吹梅比赛就想起我的小学生活。
    我记得我每次吹到头晕晕,因为不够气 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