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历史


哎哟~
说到历史,我就会想到课本里头的密密麻麻的字,
我就快要被字掩埋了!   
感觉很像要死的感觉。


有许多怪怪的人的图像,
也看过被人乱涂鸦的人,真的十分有“笑果”。(小朋友,不要乱涂鸦课本知道吗?)


每次要拿起历史课本,要阅读时,
我才读一小段的课文,
就马上睡着了!
我没有夸张啊!是真的


可是快要考试了,我都不知要如何下手~
我可不想一睡下去然后最后什么也记不到。


历史真是一本很好的催眠书
如果睡不着,可以读读历史看看!

1 条评论:

  1. 唉唉…
    跟小雨现在的情况一样啊!
    一翻开书就有睡意了!
    真不知怎么应付考试!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