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做寿司和朋友唱K记

放假咯~~
考试也完咯~~
成绩就...唉~我只能对自己说,下次加油。

前几天,在补习时跟我说:

“你的部落格生蜘蛛网了。”

确实...是啦~

所以,今天来update了...

考试之前,我跟几位班上的朋友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大家一起来做寿司~~
大家就约好了来我家一同做。

一大清早的,大家就一起做寿司了。


大家都好认真。嘻嘻



这次的活动,让我知道到寿司是怎样做的。
原来不止要加醋在饭上,还要糖和盐。








嗯...jagung!



我不禁惭愧,朋友都会做饭,我却不会! T_T
我得向她们学习学习。


我 包得还是有点是水准。(汗)

包好的寿司们....


花了几个小时做好。

然后我们就出去唱K。
其实,我逃补习课才得以去的。
当然有问过妈妈的意思。
说起来,还真有点羞愧,我下次再也不要这样了。

在里面玩闹了起来。


大家都好开心哪!

 我和晶琳

颖珊、婉婷、Sylvia、晶琳


 我和婉婷
她好瘦哦...羡慕。


 Jessica!是个少女时代的歌迷!也和少女时代一个成员同名,呵呵




“V”的手势。


YEAH!


然后去了OLD TOWN 吃点东西。


我点了Curry Mee,挺好吃的。


吃饱了去操场坐坐。





戴了晶琳的墨镜,酷吧??

我的头发似乎从头到尾都没整齐过!
颖珊和佩颖。

我好喜欢这张!好唯美!


好希望这样的友谊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