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手作羊毛Rilakkuma

ntv7终于播《破天网》了!兴奋呢!
毕竟《破天网》是以前我爱看的电视剧。
这部戏是2010年年尾播出的。
这部戏真的可以说是刺激和恐怖。
今天就已经播了第二集了吧,
我没看因为睡午觉了。
可能大家看了这一集,胆小的应该再也不敢看了吧??
哈哈~杨振锋真的是暴力和变态。


今天也看了《最火搭档2》,心里真的是揪了一下。
小曼竟然不知道她的心理医生朋友就是幕后黑手,还要和她分享心事。
我觉得她的朋友应该是 向她报复,才做出那么多的坏事。
原来心理医生也是有点神经病的,哈。
还有最后三集了~真的感觉好快哦。
其他的细节等有时间我自己做“报告书:。哈哈。纯粹只是我的本人感触啦。


我姐姐买了一包包的色彩缤纷的羊毛。买来做手工。
前几天就刚寄来。


 真的是很贵。
 

我就做Rilakkuma懒懒熊。因为懒惰上网询问怎样用羊毛弄懒懒熊,
就自己发挥自己的”才华“,试试看,乱乱做。

因为羊毛贵的关系,姐姐很不服气我用她的羊毛。要我拿钱还给她。
我当做耳聋。哈哈哈。

开始做啦~


 就一直拿针刺刺刺。
Rilakkuma的形状要出来了!

不要一位很简单,其实一旦刺出不理想的形状就很难挽回。

切忌:不要以一边弄一边看电视。

因为我就是以便弄一边看电视结果刺到我的手大约有两三次! T_T

完成!!
我是Rilakkuma!❤
真的太太喜欢了!!!

忍不住拿来拍照。




erm....太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