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歌唱比赛

上个星期三,
我去参加学校举办的马来文唱歌比赛。
当有些朋友都知道我参加后,
就很惊讶的问:

“你几时变那么勇敢啊?”
“做么你会来参加马来文唱歌比赛的?没看过你以前参加华语或英文的?”
“你有听马来歌的啊??”


是啊~平时胆小的我,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就去参加了。
我是没有听马来歌~最多只知道Siti Norhariza 是著名的歌手。
我参加应该...纯粹为了壮胆。


我选唱了《Cinta Hello Kitty》,
是最近在香港发展的龚柯允Karen Kong唱的。
原来以前龚柯允也有出马来专辑的哟。


我对这个歌名觉得有点好笑,因为有Hello Kitty。
被朋友笑说:“这是不是儿童歌曲啊?!”



 不过,这首歌蛮好听的,是一首慢歌。





 MV里头的背景是马六甲哟~~


 比赛当天,还借穿老师的baju kurung,
这是我第一次穿耶!
就穿起来很舒服,软软的。

在台上唱歌,我感觉好不真实啊~
感觉手脚在抖。 这是生平第一次在中学生涯参加唱歌比赛。

比赛结果:第二名。

不是我厉害 ,而是参加人数只有10人。


从此,有老师朋友称呼我Hello Kit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