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不普通的一碗白粥


一碗普通白白的粥,
没什么特别,
特别的是,妈妈的心意。




一碗淡淡的白粥
配上咸咸的菜圃蛋、咸咸的四川菜 ,咸咸的咸蛋,
就可以很美味了,
为一碗平凡的白粥添上不平凡的味道。
偶尔也可以加些青菜以及花生。


小时候,“妈密”是我的最爱。
挖出一汤匙黑黑浓郁的“妈蜜”,掺在白粥里搅拌,
白粥就变成浅褐色的,增添美味。



我记得以前我的小学同学美玲也超爱吃“妈蜜”,
还拿来涂面包上吃。
不过,我比较喜欢拌白粥吃。


长大后,自从家里的“妈蜜”完了以后,妈妈就不曾买了。
一直到前阵子我吵妈妈买“妈蜜”她才买一小罐。
嘴里不停说

“ “妈蜜” 起价了咧!以前比较便宜!” 

妈妈又说,

“长那么大了,还要吃“妈蜜”。”


 吃“妈蜜”还有限制年龄的啊?


就是喜欢“妈蜜”那怪咸咸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