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在大太阳下泡温泉


前几天打算在今天早上去泡温泉,
今早,烈日当空,为什么今早的天气要那么热~~~(泪)


烈日的太阳,并没有影响去泡温泉的行程,
我们收拾好衣物,大约10点左右就出发~~~~



大约10点多,到达了目的地——Air Panas Gadek。


我以为大热天的,只有我们三个傻瓜才会来这里泡温泉,
原来,也有人哟~
早上来就比较少人。


水真的是很烫,很热!
烫到我的脚快要被烫熟了!

只敢泡脚,不敢泡全身。

泡温泉的好处
  • 可以让血液循环
  • 可以减缓关节痛
  • 可以治好皮肤病
  • 等等。
我是因为可以治好皮肤病才来的。
我这被烫快熟的“猪脚”

那边有几个pool,还有大人小孩的游泳池,
规模不是很大。






我和妈妈~~


一直不敢放整只脚下去的爸爸~哈哈
 水真的很烫。


我和爸爸!(终于放双脚进去泡了!)

我快要中暑了!!




天气那么热再加上水那么烫,真的是受不了。
一直流汗


本来是说泡到11.30am 就回家,
后来遇到俩父子,也前来泡温泉。
爸爸妈妈就和他们聊聊天。

他们父子俩还真耐热,
可以整个人泡进去水池!





原来这里也有游客来呀~



中午,梳洗完毕,就回家去了。
脚都变得红红的,红烧猪腿???



再见了!温泉。
下次等天气冷些些再来泡吧!




1 条评论:

  1. 结果有效吗?(对你的皮肤病)
    我上次有去过类似的地方,结果因为水很烫我不要浸><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