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忙碌人生 buzy life


人,是为了生活而忙碌?还是为了忙碌而生活?

这几个星期,我忙做功课忙,补习忙,走街忙,
还有
睡觉也很忙。
想打开电脑却被难得做工休息的姐姐给抢先一步。


不是我要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考试要到了,
我拿起FORM 4 的书本想要读时,看着看着,
就睡下去了。
所以我温习的科目是“睡眠”。

我在上个星期四4月12日,有越野赛跑。
真的很忙,忙着跑步。
跑了4.7km,跑到我想吐,
那种痛苦,我已经受了4年耶!
这次的越野赛跑还是有结果,


我跟去年的比赛拿了一样的名次,
第18名。
回到家第二天,我从腰部以下的肌肉真的是痛到~~~~~~

比赛那天,我也很忙,
忙着檫很多很多的防晒油,
结果...皮肤开始痒了。
上个月我疑是晒太阳结果中了“风莫”!
恶毒的太阳!


在S&J看到Rilakkuma的玩偶实在是可爱。

想到在家占位子就有点leceh。




有大只有小只的,都很可爱啦!


去了PC fair,好想要买一个相机。
我真的很忙,忙着在想要不要买。
看到一个相机是fujifilm jx420,



16 megapixels,大约RM370左右,不知道值不值得呢...再考虑看看
 我就告诉我姐姐:

“300百多就可以买到16万像素的相机耶~”
“那么清楚。这样就不是可以拍到pimples?”

听到这个我就有点不想买了。 (气)

我有pimples难道有错吗?!(大哭)





买这种玩具相机算了,呜呜~~~~~


难得的星期六,竟然有补课!
害我赶着补习,在上课时,
我真的是很忙,忙着在打瞌睡,“钓鱼”。

明天,我也有事要忙,要去Air Panas泡温泉。
马来西亚那么热还泡什么温泉?
泡温泉还不是要让皮肤好起来。


唉!忙碌的生活!


(Oh!要忙读书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