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无题

前阵子,特地去相馆洗了好多的照片,
为了要做道德的folio,
也顺便洗了我的照片。






黏好了!


也去大众书局买了相簿。




好可爱的兔子呀~~~好想养一只。


这几天,都是阴天,
不知是不是阴天的关系,
是我的情绪很down,
领悟找不到人诉苦的痛苦。


~~~~~~~~~~~~~~~~~~~~~~~~~~~~

昨天,朋友说我们都寂寞。
我不觉得寂寞,
因为有天空、云、草地、朋友、家人的陪伴。
只是,心灵上感到寂寞而已。
永远都得不到答案,
灵魂也得不到救赎。


最近的我给人说我很神经志,
就像去厢房唱歌时我说里面有鬼,
她们在拍照时我说在这里拍不到清楚的照片的,
因为有鬼遮住了。
可是,我是认真的啊~哎哟~

玩了心里测验,说我的性格怪异,表面正常,心里却怪怪的,
让别人很难接近。
不是吧??!!
希望我心灵可以正常一点吧!


最近在追看《最火搭档2》,
好兴奋啊!!
神神秘秘的,又悬疑。
现在的剧情是由黄启铭饰演的角色Dylan,是凶手,
不知到了第几集会被捉呢?


超兴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