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考试恐惧症 “examphobia”

终于考完试。
紧接着就是放假。
我想要充分的利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很多计划都在我脑子里,只看有没有做罢了。呵呵。

放假过后就是接受事实的时候。(晴天霹雳) 
(我不要拿成绩!!!!)

考试后放假不知是不是让我们做好心里准备受死?!
考试完放假犹如上天堂,放假过后就犹如下地狱,就像云霄飞车那种恐惧感。

面对现实的到来。 (呜呜......)


在我人生当中这阶段,最令我恐惧的就是考试。


我甚至可以怕考试很想退学。

我甚至可以神志不清在那边笑。

我甚至可以突然发狂。

我甚至想要发泄一直跟朋友说,我怕考试,我不要考试之类的话。


导致朋友对我有点反感,(sorry 啦)
他们回我:“你以为只有你怕考试啊!?”
sorry la, 我考试恐惧症发作, “examphobia”
这是我发泄的一种方式,很佩服别人可以从容的面对考试,
But,I can't!

不止精神病发作,我的用修正带correction tape的记录又破了!!I'm breaking the record。
11天的考试里我用了五到六个的修正带correction tape!
不夸张哦。给我姐姐知道一定骂死我了。


考试的第二个星期四,我回医院复诊,还不是我那该死的皮肤病。
每次去clinic看诊看到医生都认识我。
有一次我生病,去见医生。

医生一开口就说:“你又哪里痒了?”

很hurt咧!医生。你就那么希望我每次皮肤痒吗?
我在诊所的记录十次里有八次都是皮肤有关的。
甚至记录满到需要用另一张纸粘上去加页数。


那天医院超多人。
等了一个小时多,我另一天还有考试的咧!浪费我的时间在等待。
我得的是永远好不了的皮肤病,当时我等到皮肤发痒,
就一直抓,抓呀抓,抓到皮肤红红
到我的时候,医生看到我皮肤变得那么严重,她吓到
结果给我加强药,我有点哭笑不得。

满满的一大盒(不用钱的)

 一种药膏给到我三罐,还有吃止痒的药。
可是我觉得都没有什么效果咧。
如果再不好我要去看中医了。


考试恐惧症可以不可以看中医啊??



(你看心理医生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