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母亲节虽然过了...2天,

那天的我还在拼读书,
没有空理人。
不过,为什么早读的东西在要考试的前一天就忘了呢?
母亲节前两天,我哥哥从KL回来,
害我这几天没办法读书~~

(哥:哇?怪到我头上?自己懒惰不讲)




母亲节,就是要感恩母爱的伟大。
每个人的妈妈是很伟大。
不单单要在母亲节这天好好感谢她,当然还要天天都要这样做。

我希望妈妈可以永远陪在我的身旁,还有永远不会老!(千年老妖精?!)


姐姐前一晚做的卡片 。





 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