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DIGIMON 电子宠物机



这个电子宠物机好令人怀念啊~~已经很旧了,应该还可以玩。

记得小时候是DIGIMON很红的时代。
青色是我姐姐的,红色的是我哥哥的 ,而我呢...
没有

妈妈真不公平,没买我的份。


放学回来,哥哥姐姐都会忙着为宠物吃饭,冲凉,玩游戏等,
有时还进行Battle
我就在一旁看着我哥哥姐姐进行决斗。


最近我的姐姐不知从哪儿借来Disney公主的故事,
例如白雪公主、睡美人等。
爸爸就说我姐姐:
“哇!要当妈妈的年纪了咯,还看cartoon!”

我和妈妈在一旁一直笑。然后我补充:

“我懂她为什么要看了!因为她要做准备改天给她的孩子讲故事!”

(姐姐:我要看要你们管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