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寄养的小乌龟




这个小乌龟是我妈妈补习的学生的宠物。
明天要去新加坡,所以交给我妈妈照顾。
可是到最后,妈妈却要我照顾。 = =
妈妈知道我很喜欢养动物。
到至今,我数数我养过的仓鼠都死了超过十只了。
真是罪过啊。



我被交代一天要喂这小东西三粒饲料。难怪乌龟那么小只。
我的乌龟的size是它的30倍耶。(我也有养乌龟哦!)
因为我是一大堆撒下去喂的,哈哈哈哈。
我的乌龟食量大。



看它一直把头缩进壳里,好像不习惯。


过后我就拿出来玩一下下。
我很久没有玩乌龟了。T_T
因为我的乌龟那么大只,我现在连碰都不敢碰它。



 听说看乌龟肚子的花纹就可以看得出它的性别,可是,我不会看。

好可爱。

这只乌龟不怕人家触碰它的头,
听说它的小主人经常摸它的头。
我就试一试。用手指去靠近它的头,真的不会缩。
反而我的乌龟十分胆小,一靠近它,马上缩回去。
可是,我也不敢去触碰它的头,因为乌龟冰冰冷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