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有牺牲,就有所收获 (上)运动会篇




开学后...我就一直忙到端午节那天...
真的很忙很忙。
谁叫我“多事”,参加运动会的操步和学校同学举办的活动表演武术。


运动会就在表演的前两天。


操步是6月的放假之前就答应了,而表演是放假后才答应。
真的是没事找事做。我也没想到需要那么多的牺牲。


操步当然要练习,表演也是。
每次留校到5点半,
赶来赶去的,也牺牲了补习。

还好最后都可以都可以赶上。


真的是太好了!!

来说说运动会。

我参加红队的操步,虽然没得到冠军,但我还是很开心可以参与。
在我的中学生涯可以增添一些的色彩,少了一些遗憾。

我已经参与了4年了。


其他的队有一个吉祥物,
青队——Android。
黄队——海绵宝宝。
蓝队——没有
红队——没有


我看到那个Android就很好笑。
被我的队友酸说如果须再长点就向蟑螂。
青色的蟑螂。


听说海绵宝宝是用普通水彩上色,
刚好那天下雨,我们在那边嘲笑会脱色。


蓝队是最可爱的,头还带那种闪闪的带带。


明年的红队加油了!!!

运动会当天,还好没有”猛烈“阳光普照,是雨天。
要不然如今你远远看到我是个黑木炭了。

肤色,对女生来说是很重要滴!

练习是我已经被晒黑了。T_T
任由我涂防晒油涂到完了,还是阻止不了被晒到黑黑。
反而皮肤冒起了许多小小粒粒的...不知怎样说。
吓死我了,以为皮肤病有来了。

我防晒油完了啦..
唉,要去买了。



2 条评论:

  1. 怎么看起来人很少似的?@@
    不过那场地好像很不错呐! :P

    回复删除
  2.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