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有牺牲,就有收获 (下) 表演篇


炫艺.绮炫之夜2012 12/6/23

由我学校文艺学会举办。


炫艺是一个我们最期待的舞台,
炫艺是一个我们最向往的舞台,
炫艺是一个我们最盼望的舞台。

在我还没成为育民中学的一份子时,
我知道学校以前有搞文娱晚会,
那时侯我很期待能进入此校。

可是到头来让我有点失望。

在我中二时,因为老师不赞成等等原因,
使一年一度的盛会沉默,
后来直到今年,盛会卷土从来 。

这些都是靠理事们的坚持以及毅力,
才有今天的艺。

我是误打误撞之下,来参演。
表演武术。
总是给人讽刺像在跳舞。
武舞,只是一线之差。
我当初学武术只是玩玩的,所以到现在还是差...
会背套路可是武姿不美的我,竟然去表演了。


结果,真的有“收获”










我的手脚都黑青...






表演者除了我和我的朋友之外其他的都是武林高手。
都在武术比赛拿到冠军的,和他们相比我们俩真的是差太远了。




虽然彩排了不超过十次,还牺牲了补习课。
就这样表演了,想起来还真冒险。





名单。


化妆室。 大家都忙着打扮。

我们表演的项目只要打粉底,不用化妆 ,
但是练习时,汗都化了装。


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小妹妹,但是我们都要毕业了。






表演玩后,我已经不敢想回当天的情况,
因为,表演错误百出,(那个人是我啦!)
唉~还好没被骂。
我还是很开心,给我了美满的回忆。


10pm,表演圆满的落幕。






(我的手掌准准挡着我的脸!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