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我中“奖”了。


昨天,
放学回家后我很悠闲地翘起二郎腿翻阅报纸。
读到很起劲时,突然,电话铃声来打扰。

“喂?”

“请问子欣有在吗?”

“我就是。”

“子欣啊!Jolene啊。你去check了吗?NS的?”

“还没啊...啊?!可以check了啊?”

“是啦!我中了啦!!我不要去...我帮你check现在。给我ic号码。”

“ 哎哟,当去旅行咯。ok。”

等了许久......电话一直传来Jolene抓狂的声音。

"子欣,你中咧!”

对,我中了。我非常幸运的中了。
中了RM2000三个月的旅行配套,无需付伙食以及住宿费,还有几百块钱的领用钱拿。
——PLKN。

我不知是该笑还是哭。

我再次去上网检查http://apps1.khidmatnegara.gov.my/penempatan

Tah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10/2013.


NAMA : CHAN TZE XIN

Penempatan pelatih akan dimaklumkan kemudian. Terima kasih.


是我,没错...


现在,去到学校,每个都一直追着同学问:
你有中吗?


问到很像中了什么流感这样,哈哈。


我不排斥要去PLKN啦~因为我很爱玩,可是,我怕
  • 床褥很肮脏
  • 有很多坏朋友
  • 本人英文马来话说的不流利
  • 怕玩有烂泥肮脏水的游戏(我有皮肤敏感)
  • 怕看到鬼。(啊!!!)
  • 怕晒黑。
  • 怕死在那边。(妈妈:去!会那么容易死吗?)
  • 水源很肮脏 。(那不是不用洗澡?!)
 
我哥哥之前有中过,姐姐没有,我现在却也中了。
当初我还笑哥哥中。(活该,报应?)

我发现班上少过一半班上的人数中PLKN呢~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幸运”,哈哈。

我也发现反倒是小学同学很多都中了。

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地在那边接受训练 了。
(我要带多多的护身符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