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我当堂姑了


我升级当姑姑了... 我升级当姑姑了...
意思是我老了吗??
我才17岁不到呢。
我7岁就当人家的表姨了。
算了,这件事应该开心才对吧。
曾家多加了一个新成员了耶!
是“小龙女”。

出席了她的满月酒。


好可爱啊。是女宝宝。
名字叫曾诗帏,我堂哥的女儿。
她已成为我的姑姑阿嬷们的小公主了。


 她还不会笑耶,只是静静地,眼睛一下子关一下子开。


我的二堂哥好好笑,
一直接受不到做叔叔的事实。
前阵子我的小姑有po她的照片在facebook,也tag了我们,说我们升级了。
二堂哥说他理都不理那个post。
二堂哥总是说他的年龄是秘密,总是问他几岁死都不说,
看来这次他的打击很大。哈哈哈。



她有双眼皮耶,我没有。(泪)

嘴嘟嘟。。。
 那我这个表姑就希望你快高长大,越大越漂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