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回想2012

欢迎来到2013年咯!!
我的17岁青春就这样挥霍了。
为什么我感觉去年就像昨天呢? (废话)
希望今年是一个好好好年!


今年没去哪里跨年呢......唉,失望。
因为我家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烟花,特别是圣诞节或进入新的一年。
我家住靠近葡萄牙村嘛,那里每年年尾时特别的热闹。
也有人放天灯。
我之前也买了天灯,但本来打算今天点,到最后却没有......


回想2012,


我是一个非常普通中五生,在班上很少人感觉到我的存在。 也有朋友几个。
最喜欢放学时间,放学铃声一响就马上冲去校门。
有不会做的功课就问朋友,忘记做的功课就借同学的来抄。
每当有考试,我就愁眉苦脸,但总是要到考试的1星期前才肯乖乖读书。
第一次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庆祝生日,一起吃火锅。
第一次和朋友相约到图书馆读书应付SPM,也是我这些年来第一次为了考试而上图书馆。
也和同学去毕业旅行。


2012年也值得怀念。
怀念同学们在班上一起嬉闹的日子。
怀念和朋友一起拼读书的日子。
怀念和同学一起考SPM的日子。
怀念在班上听老师讲课的日子。
怀念和同学一起不听老师讲课的日子。
怀念和同学们在班上讨论功课的日子。
怀念和同学们在班上讲话的日子。
怀念一起抄功课的日子。


2012年有喜有悲,,
只希望2013是一个能够让我有希望的一年!!

明天大家就要开学了吧?呵呵
加油吧!!

1月1号来自拍一下下。每天都要微笑哦~

不过我1月3日就要去plkn了啦!
怕怕!!


为何是我中选呢??
 东西还没整理完,唉~~~

明天要做最后的准备了!

我新年时会回来哦,大家不要忘了我哦!!




元旦快乐!!
展望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