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ENERGY

最近在听ENERGY的歌,呵呵
你没有听错,是ENERGY。
也许被大家遗忘了。曾经也轰动一时。
一听到ENERGY的歌COME ON 和 放手,就会回想当年小学。

呵呵。
 应该是3或4年级吧!80,90年代出生的应该知道吧?!
当时台湾男子团体ENERGY,可米小子,5566都很红。
(所以每次有人开玩笑说来组一个团叫7788)

然后团员都是男子长长头发的男生跳街舞,衣服宽松。呵呵,以前流行的style。
以前哥哥也跟朋友借光碟来听。
所以每当一听到这几首歌,就会会心一笑耶。


会去再听ENERGY的歌曲是因为看了台湾偶像剧《真爱找麻烦》
很不错的电视剧。一共有84集。好不容易追看完了。呵呵。


看到了谢坤达在里头饰演自称夜店小王子的柯伟呈
谢坤达以前是ENERGY里的成员,没想到他那么会演,把角色演的灵活有趣。
以前看他静静的,没想到很会演。很吸引人。每次出现在戏里都让人觉得好笑。
和以往他饰演的角色都很不一样。


之前就看过他在终极三国里饰演吕布, 是一个亦忠亦邪的角色。
不过在里头吕布的身世真的很可怜,我看了都为他感到很悲。
也蛮喜欢吕布这个角色。虽然是反派的角色。


去年年头也看了《绝对达令》


在里头饰演宗史的他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跟女主角是青梅竹马。是个痴情男。
而汪东城在里头饰演的角色不怎么让我心动耶,哈哈。
可能我不喜欢美男子吧!呵呵。


我最喜欢ENERGY的快歌歌曲,
最喜欢的快歌是天生反骨。



歌词内容很像是要我们追求自己的梦想理想,
不管怎样,坚持信念,都要去达到目标。


去年很像很多粉丝帮他们庆祝十周年纪念会。
当场唱了放手,怀念到~~~~~~




还真是经典










1 条评论:

  1. Energy啊~在我还没了解到他们之前,他们就消失了~(感觉上啦)
    我跟你说哦,我不会分5566和energy的,我觉得他们好像,哈哈XD
    现在这个团体还有在的吗?还是解散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