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Goodbye, my sweet home.


今天大家都开学了呗。
我刚刚在收拾行李,因为明天就要去PLKN了啦。(哭)
为什么感觉我带很少东西的?!


乱乱的行李=''=


第一次参加生活营要离开家过夜,
是我三年级的时候,参加一个佛学营。
从此,我就爱上了参加生活营。
因为有得玩水战,哈哈,小时候的想法很天真吧!
后来我有4年没有参加生活营了。
开始懒惰了。呵呵。


可是参加生活营,我最多离开家里4天,
不过现在竟然要离开家里3个月!!
还好新年时还可以回来几天,3个月里大多数的日子都在那边过。
不能上网,不能逛街,不能看到爸妈,唉~煎熬。
还要错过电视剧! T_T

好啦,算了。

最难听的说法就在里面坐牢,
最好听的说法就是在里面度假。

好啦,就说去度假吧...
呵呵。

再见,我可爱的家。
再见,我的家人。
再见,我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