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唉~真是祸不单行

我的眼睛近来有些好转,
我好高兴,
我又可以“有信心”地面对这世界了!!
呵呵~

但是,
昨天晚上,
发生了一个蛮“不幸”的事。。。。

说到那天,
当我要上床睡觉时,
我姐突然说客厅有“小强”,
我说不要管它,
她偏偏不要,
因为她怕“小强”爬到她床边和她一起睡。。
真麻烦。

她拿杀虫剂,
一面追,一面喷“小强”,
我则站在一旁,
一直说风凉话,
说:“很残忍啦!不要杀它啦!等下死了你来收尸!”

她真的把“小强”逼上死路,
被她杀死了,
但她竟然没有收尸!!!
“小强”的尸体还在我家咧!
哈哈~

处理了这件事,
我回房睡觉,
结果,
我踏到我姐的娃娃,
我整个人滑下去,
我的膝盖就撞到了床边,
很痛痛痛!!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还有,
我想告诉“小强”,
不是我要杀你的!!
不要找我来报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