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做寿司记

今天,
日语学会举办了一个“寿司班”。
我有参加哦!
报名费是RM8.00,
好贵~~~

下午12时才开始,
我一去,
只看到很多老师一直问那叫我们制作的老师,
我们只是傻傻的看他们在讲讲讲。。。。
老师先教我们确认做寿司的材料,
然后才教我们如何把寿司包好。

后来,
就到我们自己制作寿司的时间咯!!
由于有很多人报名参加,
我等了40分钟才轮到我!
好久好久呢!

当我已做好寿司,
我朋友每个都一直叫我请他们吃。
我自己都还没试吃咧!
他们可真馋嘴。

由于,
我只吃两个寿司,
十分“不爽”,
便再去做多一个,
但还是被人家吃。。。

这一堂课,
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制作寿司,
我做的寿司很漂亮一下得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