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啊~我的眼睛!

在新年之前,
我感觉到我的右眼有点痛痛的,
便不去理会它。

结果,
我的右眼越肿越大粒!
原来是长针眼!
我顿时“晴天霹雳”!!
呵呵~~

很痛咧!!
开学当天就被朋友笑T^T
呜~~
某某人说我眼长肿瘤!!
那人真的是不想活了!!
还叫我“肿瘤妹"!
真想打他两拳!

有个某某人说我眼睛肿到不“balance”,
要帮我打另一个眼睛肿,
他真的是太太太~~~好心了!><

又另一个某某人明明知道我眼睛肿,
还故意说,
哎,你的眼睛做么肿到酱!
真是气死我了!!

唉~
真是倒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