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我的座位真的是“很”好咯!

唉~
每次去学校,
看到我的座位就感到很心酸,
我的座位总是有蚂蚁来“逛街”。。
因为课室的外面有很多草丛和树,
很多蚂蚁在那里做窝,
曾经有一次我还被红蚂蚁咬呢!

终于有一天,
我忍无可忍了!!
我决定买“蚂蚁净”来解决那些蚂蚁。

于是,
我在文化街买了一包“蚂蚁净”。
第二天,
我就把“蚂蚁净”倒在蚂蚁的出入口,
果然,
蚂蚁竟然傻傻的把“食物”搬进洞里。

后来,
我感觉到蚂蚁少了许多,
真的要谢谢那“蚂蚁净”咯!

但,
高兴得太早了,
过了一个星期,
蚂蚁再次出没!!
真是气死我了!!
真是伤脑筋哦~

下次有机会,
我一定要换一个“风水位”,
这样比较舒服,
难道你要找个整天与蚂蚁同在的座位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