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好闷的新年哦~~~~

新年到咯!新年到咯!
新年虽然是个快乐的节日,
但好闷哦!!

初一的早晨,
我一家人一大清早便起身
因为要回爷爷家~
以我家的习俗,
每年初一都要吃一碗面线,(因为我是惠安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如果给我爷爷知道,我就死定咯!><)

吃完过后,
就跟着父母去拜年。(被逼的)
天气热得要死,
我亲戚家又住很远,
要很长的一段路程才能到达,
唉~
只好在车上坐“猪”。。。

每次都去一样的亲戚家拜年,
一样的糕饼,
一样的饮料,
只是红包有些“缩水”,
呵呵~
但好过没有。
但还是觉得很闷啊啊啊啊啊!!!!

新年快要过去,
又要回去学校看老师的“变脸”功夫,
希望我能顺顺利利得过我的读书生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