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很“难忘”的团圆饭

今天晚上,
我的婆婆请我家人和亲朋戚友去XXX餐馆吃团圆饭~
好开心哦!!

可是,
那XXX餐馆上菜速度真的很“专业”喔!!!
我们还没吃完一样菜肴,
就来两三样了。
吃到很勉强~~
还想吐呢!!

而且,
开胃菜一点也不“开胃”!
吃了更想不吃了。
真令我“难忘"呐!!

虽然我有多么的不满,
但在这里祝大家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HaPpY牛YeAr~^^

祝大家有个开开心心一晚!!!!



(以上我不敢说出那餐馆的名字,都标明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