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老师又有别的方法处罚学生了!!

唉~
现在的老师,
越变越变态了咯!!
但也没办法啦,
谁叫现代的学生有坏又“可爱”。。。

本来老师说谁作错习题的同学改正只需两次,
但有一次,
我班的人在讲话,
没有一个在听她讲课,
结果便必须改三次。

还不要紧。
直到昨天,
我班的人又没听她讲课,
又再换改正的次数,
改五次!!!
她又说,
下次如果再吵,
改成十次,
你说,
她变不变态?!

结果那天,
练习簿子分回来,
我错了两题!!!
两题×需改正五次
等于需要改十次咧!!!

我平时不和老师插嘴的,
但老师竟然酱对我,
下次我就不乖乖听您的话了!!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