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新年来咯!

新年快来咯!
但我家还没大扫除!!
呵呵~

但是,
我的学校有庆祝哦!
听老师说,
庆祝新年那天会叫各电视台来访问,
有tv3,8tv,ntv7等等,还有记者。。。(哇!酱隆重!)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唉~

由于有电视台要来访问,
我们被老师“逼”布置教室,
如果没有,
要被罚钱咧!

哎哟~
为什么要请电视台咧?!
酱麻烦!
要炫耀什么??

当天,
听说会有很多表演。
只是为新年而表演罢了,
不需要叫电视台吧?
有些学会会举办“幸运抽奖”哦!
你知道吗?
一张“幸运抽奖”的“纸”要一块钱咧!
很小张吧了!
我看只值RM0.50--

跟你们说那么多!
其实我也有买幸运抽奖啦!
呵呵……
希望我可以幸运一点,
可以中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