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我像假人?!

今天,
我去Makota Parade逛逛,
突然想起前年所发生尴尬的事。。。

有一天,
我跟我妈和我姐去逛街,
当时,
我妈和姐正在看鞋子。
我很无聊,
便站在一旁发呆。。。

突然,
有个小男孩一直看着我,
我就转头看着咯~
他突然惊了一下,
我也觉得奇怪。

当时他妈妈也在场,
他妈跟他说:
你是不是以为她是假人?
那小男孩笑笑就和他妈走掉了。
留下我一人傻傻的站在那里。
我很想跟他说买鞋的店是没有假人的,
只有假脚。
哈哈

经过这次的事情,
我有所领悟,
那就是不要站在一旁发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