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唉~男生啊男生!

开学时,女生都会和女生坐在一起。
至于男生嘛,
当然也跟男生坐在一起的啦!(讲废话)
所谓男女有别,呵呵。。。

但,昨天,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黄老师要求我班级任要我们换位子!
要我们跟男生坐在一起!
都是男生惹的祸!
谁叫他们很鸡杂。

黄老师交代我班的副班长跟级任老师说。。。
要她帮我们换位子。
没想到,
老师竟然把换位的“权利”交给黄老师!!
我的天啊!

唉~
真衰~
下个拜一有上黄老师的节,
就要换位子了~
就快要和我原本的位子说拜拜了。。。
还有做我隔壁女生诗琳~
“保重”了!
看谁跟坏的男生坐!哈哈

唉~男生啊男生!
不要在害我们这些“无辜”的女生,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